鱼池里

一个人呢。

面基后,小谷最终不想找我了。可能是失望吧。也好,我再也不用费劲心力的去找话说了。
买了一大箱零食,嗯很想吃。我不是一个能坚持的人。如果,减肥给了我无限的希望和折磨,那么吃,就给了我无限的快乐。
最近在织毛衣,找事做,泄愤吧。
加上宿舍里总是有一对恶心的女女。真特么恶心啊。现在看见她们就想吐。当初有多喜欢她们,现在就有多讨厌。当初的假话说我很重要,真幼稚呵。
还有微信群里,“妈妈”的“一家人”,真可笑。
看了asmr料理,好想吃巧克力。
想吃糖,或许会让我开心一些。
汉堡汉堡,也想吃。
好想,一直一直看latte,戴耳机也不会耳朵痛的那种。她真好。好催眠啊~
如果说,现在还有什么微光的话,可能是——
没有。或者,教师证的成绩查询?
好想就这样消失。好像,谁也,不需要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