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池里

一个人呢。

“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,是哥哥还是别的”

以我之姓,冠汝之名么…
从越今朝那句“我从来都没有说过祈是我妹妹”,脑袋里蹦出了这么一个概念。

“祈,你以后跟着我姓,怎么样?”
“好,我跟今朝姓越。”
古代女子好像跟夫姓…所以,越今朝是诱拐了童养媳呢
『dlc寒山客,关键词:鸡蛋面』

思来想去还是很难过,就算番外再温暖,也弥补不了一些主线剧情里的遗憾啊。

比如,越今朝问过祈两次,“祈,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”第一次是进入一个密室,祈为了保护扁络桓受伤了。明绣得知双越并非兄妹,便毒舌几句,扰乱越今朝思绪,导致他也想知道祈把他当成什么。祈醒来的回答是,“就是今朝啊”,不是哥哥。越今朝松了口气,“不是哥哥就行”,其感情可见一斑。

第二次,也就在和柷敔战斗之前,越今朝感觉自己快死了,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,祈想了很久没有回答。越今朝放弃了,心想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。使柷敔陷入沉睡之后,越今朝大限将至,颤颤巍巍的转过身来安慰祈,想最后看一次她的笑脸。祈努力了很久,嘴角上扬的时候,越今朝就倒下了。
他最后的话是:“我的祈”。

我的,祈。
我的祈,我的祈祷。
我唯一觉得重要的,就是祈啊。
祈愿你以后独立而坚强,永远开开心心的。
即使,没有我在身边……

虽然最后的结局,主角团们又再会了。
可是,其他人的记忆中已经没有他们了。

所以,这个故事里的越今朝,玩家们操控了这么久的聪明睿智的男主角,就这样,消失了。
可是他到死也不知道,对于祈来说,他是什么啊。

心里好别扭,好别扭。

评论